阿炸姊妹淘

春夏穿搭分享篇之女生港风

嗨,各位小美眉们好哇,这是我第一次在博客上发文章🎨

是不是新人报道要带点小礼物哦🎁,是有人想让我新人爆照?蛤蛤蛤,这次先不爆照💥,先推荐一些好看的衣服给小美眉们呢。毕竟春天到了,夏天也不远啦,衣柜里早就腾出新衣服的位置啦!

今天我想给大家推荐几款港风的搭配,适合做人群中独特、闪闪发光的女生。

化学少女是我很喜欢的一家原创女装店,她们家的衣服价格目前当学生的我是可以接受的,质量更是没得说。

①彩虹🌈九分背带牛仔裤👖

首先说到春天,你想到什么?是五颜六色的花🌸?我想到是彩虹,当然彩虹不可能每天都会遇到,那么,没有彩虹的时候怎么办呢?我想把彩虹背带裤穿在身上,这样无论天气怎样,自己的心情也是和彩虹一样绚烂😬,这和烂大街的普通牛仔裤可是很容易区分开来的。另外九分裤的存在,让裹住一个冬天的腿,得以释放,露出细细的脚踝,怕冷的女生还可以穿长袜子哦。

彩虹九分背带裤在太阳下异常亮眼,就算没有彩虹🌈自身也是彩虹呢!
尺码有s/m/l 三种,模特穿的是m码

PS:以上图片来自淘宝店铺:化学少女

这是彩虹🌈背带裤的链接🔗

覆置这行话₤rVWz1i8ZUiG₤转移至👉τáǒЬáǒ👈【化学少女「小画家」创意扎染直筒九分背带牛仔裤宽松显瘦老爹裤潮】;或https://m.tb.cn/h.Vfv6JAC?sm=289f58 點击鏈→接,再选择瀏..覽..噐dakai

喜欢的小可爱可以手动移步淘宝😲


② 原创小怪兽刺绣衬衫复古风港味灯芯绒衬衣

同样这件灯芯绒衬衣👻也是化学少女家的,有让人琢磨不透的灰蓝色,到底是灰色还是蓝色,让人傻傻分不清楚🤔,还有靠近泥土感受大自然芬芳的深棕色🐻吼,香芋紫是让我想起夏天冰激凌🍨,也是让人很期待的呢!

轻柔的灯芯绒配上烟灰A字裙
标准码s、m、l码 是夏天呐😭  快快选购吧!
小美眉们友情链接🔗来咯

不用客气🐥

付製这行话₤N8YQ1i8n4Vs₤转移至👉τáǒЬáǒ👈【化学少女「口袋怪兽」 原创小怪兽刺绣衬衫复古风港味灯芯绒衬衣】;或https://m.tb.cn/h.VfvHdFy?sm=b8aba1 掂击链街,再选择瀏lan嘂..dakai

嘿嘿嘿😈!赶快去淘宝选购吧!


③法式复古洋气宽松娃娃领白色衬衫🍄

最后一件,吼吼吼🐳是一件清纯的娃娃衫,它与平时穿的衬衫👔不同,添加了其他的花样,有俏皮的洋气领带,宽松又显瘦,有经典复古的黑白两色,大气又不失洋气。春夏之交的季节,怎么能少了潮流的衬衫呢。让我们跟随模特的图片感受法式复古宽松娃娃领白色衬衫的魅力吧!




以上图片均来自淘宝化学少女

友情链接🔗,拿走不谢

緮置这行话₤CIQ01i8r9vM₤转移至👉淘宀┡ē👈【化学少女「玫瑰庄园」复活款!法式复古洋气jk宽松娃娃领白色衬衫】;或https://m.tb.cn/h.VUkemdQ?sm=d8a130 点几链街,再选择瀏..覽●噐○大开


以上就是我第一期分享的春夏穿搭之女生港风,以后还会有分享的,有不足的地方,还请大家多多包涵!



评论

热度(1)